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作文[請教]

這是我的新部落格,而且是我第一個用電腦做的作文,我還有不會的地方,請大家多多包容!
 這是我第三個作業,主任說要我們打一篇三百的字的作文,我擔心我交不出來,因為我的作文能力很差,因為我之前的作文只有七十或八十幾分,只有一些九十幾分以上o
雖然主任說可以用之前的聯絡簿寫的作文,但是我早就把之前的聯絡簿丟掉了,所以我只能自己想,而且我想都要想很久,才打的出來,所以我找知道不要把聯絡簿丟掉就好了,而且我現在要找也很難找到o
我還有我之前寫的作文簿,但是我也忘記我的那本作文再秀娟老師那裡還是在家裡,如果在家裡的話,我有可能就找不到了,那如果再秀娟老師那邊的話,有可能還找的到o
我想請問大家三月十二日如果沒交,分數會不會很低??那如果自己用編的,會不會扣分,我還有一個問題...那如果寫完,還是沒到三百個字的話,只有到兩百八十幾個字的話,會不會怎麼樣,我希望這個問題有人可以回答,拜託了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